top of page

【親子活動】毋需裝備假日快閃露營 親子Glamping好去處

做人父母之後,一方面要工作,一方面要照顧小朋友,可以休息的時間變得更少!雖然一到周末小朋友就要到處去「放電」,但大人需要的是卻是「叉電」。近年流行親子露營,但試想像,又要自己紮營又要背上大量裝備去煮食,還要照顧子女安全,不要說「叉電」,對家長來說簡直比上班還難受,因此坊間有一些Glamping(豪華露營),為大家提供有特色的營地,大家只需準備個人衣物便已經足夠,方便了不少想和小朋友親近大自然又怕麻煩的家長。

貝澳露營車會(JK Club)

位於大嶼山貝澳的JK Club位於一片大草地上,設有六輛設備齊全的英式露營車,在這裏除了可以BBQ之外,更有不同的戶外活動,讓小朋友親親大自然,趁假期放放電。

營舍款式:露營車

參考價錢:

4-5人露營車:$1999 (星期一至四);$2499(星期五,六及日)

2人露營車:$1299 (星期一至四);$1699(星期五,六及日)

活動及設施:水上活動

食物:燒烤

地址:大嶼山貝澳老圍村20 D

電話:9531 0299

網址:www.jkclub.com.hk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